0.jpg

有天跑去中原吃飯慶祝期中考結束

發現原本開鍋大爺的位置換成了18鍋

跟朋友兩個人就決定來嚐嚐鮮~

 

1.jpg

外面不只有座位,還又店家的促銷海報!

最吸引我的不是天使紅蝦而是「你骰18我請客」 XD

大家可以試試運氣可不可以骰到18點給店家請

我個人就沒這種好運,只好乖乖付錢 ><

 

2.jpg

午餐全面 350

晚餐/假日  395

這種價錢應該算是吃到飽中平價的了吧!?

很適合三五好友揪團來享受

 

3.jpg

 

店內環境

其實跟以前的鍋大爺差不多

只是差了簾子之類的東西?! 

 

4.jpg

菜單~

這張主要是放入火鍋內的肉類與蔬菜

對了! 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喔~

 

5.jpg

飲料區~

有各式不同的冷熱飲,還有檸檬水

 

6.jpg

 

醬料區~

 

7.jpg

男生怕只有肉根菜吃不飽的也可以吃飯

還有附自製滷肉,絕對讓你不只吃的香又吃得飽唷!

 

8.jpg

 

我的火鍋上來拉~

左邊是川嘛 右邊是酸菜

 

9.jpg

最上層是甜點

再來是銅盤烤肉的肉類與海鮮等

最下層是一些放在火鍋裡的手打丸與蔬菜

 

10.jpg

也有提供麵類唷

提供不喜歡吃飯的人做選擇

 

11.jpg

除了火鍋與烤肉外

也有提供麻辣鴨血豆腐與現烤牛肉

那天我到的時候只剩最後一盤啦!!!

所以喜歡吃烤牛肉的人一定要早點去,以免向隅

 

12.jpg

各式火鍋肉類

 

13.jpg

拿了這麼多肉當然不能少了蔬菜跟海鮮拉~

 

14.jpg

左下:韓式泡菜豬,右下:新疆孜然豬

新疆孜然豬超香的! 喜歡孜然味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泡菜豬也醃的入味 

 

15.jpg

左下:台式豬,右下:沙茶豬

記得台式豬好像是黑胡椒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這兩個口味比較淡 XD

這四種口味吃過之後,我最愛的是孜然豬

孜然味超下飯啊!!!

害我不知不覺肚子又圓了幾圈 

 

16.jpg

最後是甜點拉~

一樓最後面有冰淇淋,二樓也有

上下兩樓的冰淇淋口味都不一樣唷

大家都可以八種口味都吃一遍 XD

 

當然不能錯過我最愛的烤麻糬拉~~~

超愛烤麻糬再加上滿滿的煉乳

雖然好胖但真的好好吃阿~~~

根本人間美味

冰心地瓜也是我的最愛!

 

個人覺得cp值算高 XD

所以喜歡銅盤烤肉的人可以找時間去試試唷~

 

 

店名:18鍋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23號

電話:03-4375789

營業時間:11:30~凌晨02:00

價格:平日午餐每人350吃到飽

        晚餐假日每人395吃到飽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