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比較閒的時候,想說找個影集來看

有段時間很迷黑色幽默類的小說

所以就找類似題材的影集來看

就注意到這部影集 九號秘事(Inside No.9)

注意:需要成年才可觀看喔~

九號秘事(Inside No.9)

每篇的劇情都是獨立的,

主要講述 在不同九號房間中,發生詭譎或是怪誕的事

第一季總共6集 (第二季還沒看所以不太確定有幾集

每個故事 不看到最後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常常都會有反轉的發生

在短短的30分鐘內

可能在篇名或是角色表情對話中埋藏伏筆

但在最後5分鐘才會揭曉

所以會讓人想知道結果而看到最後

 

下圖是第一集 - SARDINES(沙丁魚遊戲)的照片

是不是感覺在名字就有伏筆了呢?

我就不暴雷了

九號秘事(Inside No.9) - E1劇照

 

另外,

因為屬於黑色幽默

有時候氣氛的會塑造的比較恐怖詭異

但像我這種不敢看恐怖片的人

還是可以看到最後

( 除了最後一集的最後5分鐘 我是請朋友幫我看完跟我說有沒有可怕的東西才看

 

如果是喜歡黑色幽默

又看膩美國影集的人

可以來看看屬於英式黑色幽默的影集

這部九號秘事(Inside No.9)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