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記得有人曾經跟我說過川王府是中壢最厲害的麻辣鍋

超愛麻辣鍋的我怎麼能錯過!

果然,一吃就愛上了 XD

 

 

先從店外環境來介紹吧!

2.jpg

其實店面不大,小小的店常常擠滿了人

店外有擺放椅子,讓候位的客人有位置可以休息

 

接下來是店內環境~

3.jpg

店內也有位置給客人坐著等

人多的時候不用怕等很久會腳很痠

 

4.jpg

環境很寬敞也很乾淨,讓人覺得很舒適 

 

5.jpg

這裡是自助區

包含了醬料區、飲料區、各式麵類區、蔬菜區還有冰淇淋區

川王府提供的冰淇淋都是明治的 

麵類區裡我個人最愛的就是寬寬的蝴蝶麵 <- 其實我不太確定他的名字,反正就是寬寬然後呈現波浪狀的麵 XD

 

6.jpg

再來是菜單啦~

想吃什麼就畫什麼,店員通通都會幫你送來~

 

7.jpg

麻辣鍋最重要的就是湯底啦~

川王府跟大多麻辣鍋店一樣都是鴛鴦鍋

可以選擇一邊辣,一邊不辣

我這次不辣選擇的是蒙古鍋,鍋內的香料超級香的~

而且每次來川王府我都會點雞腿肉來吃(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蒙古鍋要搭配雞腿肉 XD

麻辣鍋的部分我通常都會選中辣 

川王府的湯底是那種麻,但是不會死辣

我超喜歡的!

鍋底豆腐跟鴨血也都超入味,大家有空一定要來試試

 

8.jpg

第一個上來的就是肉盤

有豬、牛、羊、雞,但因為我不太喜歡羊肉

所以只點了豬、牛、雞,都滿新鮮好滿好吃的

但我最愛的還是安格斯黑牛~~~

安格斯黑牛必點!而且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一片片放進麻辣鍋裡涮,熟了之後馬上放入嘴裡

真的超好吃的啦 

 

9.jpg

各式各樣的火鍋料,也都很新鮮

最喜歡在麻辣鍋裡放滿肥腸、牛肚跟牛筋!

也超愛滷的非常入味的鍋底豆腐

再配上吸滿辣油的老油條

超美味~~~~~~~ 

手打花枝漿跟手工川丸子也是必點的!

 

每次都會吃到肚皮超撐 XD

 

10.jpg

最後最後一定要來個麻糬燒

我最愛的麻糬燒~ 

店內自助吧有提供紅糖,熱熱的麻糬燒加上滿滿的紅糖 

光想到我就開始流口水了啦~~~ 

 

11.jpg  

 

川王府應該可以算是在中壢我最愛的一家麻辣鍋店

以他的價位來說,CP值真的滿高的

有牛肚、牛筋,也有安格斯黑牛只要五百不到

又還有超入味的鍋底豆腐!

你還不來試試嗎!

 

 

店名:川王府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二段152號

電話:03-4226316

營業時間:一~五 17:30-02:00

              六~日 11:30-02:00

價格:一~四 22:00-0200 $458

        其他時段 $498

其他: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