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寒假這幾天無所事事 (掩面

想說看練習一下英文 但是唸著唸著就念回電腦前了 XD

我家人就想叫我去考考公職 看能不能在大學畢業之前考到

所以就找個 APP 來看看公職考古題囉~

 

2.png

這款 APP(公職考古題) 除了有公職的考古題之外

也有其他的考試題目 (e.g. 國營企業、學測、指考、統測...等)

 

不過我是來看公職的,所以其他的先放一邊吧 XD

 

3.png

原來103年度的公職考試有那麼多種類!

真的是讓我頭昏眼花了...

 

4.png

兩頁都還沒塞滿,數了一下有二十三種之多

想想其實也合理,畢竟政府的職位有很多,

針對不同的專業有特定的考試也很好!

 

5.png

就算是「公務人員初等考試」,裡面也分得很細阿~

來看看初等考試的一般行政有考哪些東西

 

8.png

這款APP還蠻貼心的,會有一些障礙排除的指導

怕你不能看到考題!

 

行政科目

初等考試的一般行政,考的有上面四科

國文、公民與英文、法學大意、行政學大意

想要看哪一科,就得先按「下載」!

下載完之後就可以看考題還有答案囉~

 

6.png

在看考題的時候也有功能提示

可以隨時看答案、隨時做筆記

 

7.png

不過他們做的筆記功能只能標記這一頁的全部筆記

我以為是一題一題標記 XD

不過各有好處就對了 :P

 

9.png

除了看考古題,也提供了許多不同的功能

像是「誰在努力測驗」的模擬考的考試

不過要登入會員,所以我就沒有去做了 XD

先看看考古題,決定考哪個考試比較實在啦!

 

不過這款APP給找考古題的人用是蠻方便的

不過還是沒有詳解 可惜了一點

如果說是要考基測或學測的人,可以到我之前有介紹

無敵雲端學院玩玩看 那邊除了有答案以外,也有豐富的詳解可以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