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一個多禮拜,是該來介紹一下附近好吃的東西啦

雖然學姊都說中央沒好吃的...嗚嗚

不過今天晚上吃到的這家我覺得還是不錯啦 :p

大家可以來吃吃~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中央後門的「津知園排骨」

聽學長說暑假才開始營業的樣子

他們吃過也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帶我們來吃了~

 

 

 

IMAG5568.jpg

從後門走出去 走差不多三分鐘在你的右手邊就會看到囉

綠色的招牌還有紅色的布條

感覺真的是蠻新的 XD

 

 

IMAG5571.jpg

桌上的菜單,

基本上就是炒麵、炒飯、還有便當

加飯、加麵要多加十塊 

有點小難過,希望加十塊可以加不少就是了

 

IMAG5572.jpg

一進來的右手邊可以看到飲料桶

基本上內用的店家都有附飲料

好像是常態的樣子~

 

IMAG5573.jpg

 

餐具也是放在這個位子 所以要自己拿囉!

下面有外帶杯,所以外帶頁可以自己裝

 

IMAG5574.jpg

旁邊也有湯可以自行取用

 

IMAG5577.jpg

 

店裡面也有電視可以觀看,而且還是液晶螢幕的 

不過就是有點小,坐在後面的人可能會看得比較不清楚

 

 

 

IMAG5579.jpg

 

位子其實還蠻多的,而且有冷氣,上方也有電扇,

所以夏天來內用應該不會太熱 :P

 

IMAG5581.jpg

 

這是菜單,雖然剛剛有拍過了 XD

不過還是拍一下黑白菜單

 

IMAG5583.jpg

 

我同學點的是招牌鐵道排骨飯(80元)

油油亮亮的排骨,看起來是蠻好吃的~

不過由於晚上還要上課 嗚嗚

所以我們就外帶回教室了~

 

IMAG5585.jpg

在離開前再拍一張完整店面的照片!

 

IMAG5586.jpg

我點的是XO醬蝦仁炒飯(80元)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還好,因為他們家的炒飯是比較偏濕的,

所以會黏在一起,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粒粒分明的那種炒飯,

所以一開始吃的時候我覺得還好。

但是多吃幾口吃後,XO醬的味道在嘴巴裡擴散,

有點辣但是有不會太辣,這種感覺蠻好的 XD

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

 

IMAG5589.jpg

 

我也有帶湯和飲料回教室,

湯就是大骨薑絲湯,還是有點肉可以吃,不過骨頭很多就是了,但是蠻好喝的喔 

飲料是仙草茶,感覺有點甜,不過也不錯喝,我一口就全部喝完了,

看來下次要多帶一點了 ㄎㄎ

 

IMAG5590.jpg

同學點的是酥嫩雞腿飯(90元),

這個是主菜的部分,

雞腿肉外酥內軟,而且是偏甜的口感,

吃下去後會想再吃第二口這樣 XD

 

IMAG5593.jpg

便當菜色其實大家都差不多,還算可以囉!

下次去吃吃看他們家的鮭魚炒飯好了,聽起來也蠻好吃的樣子 

 

店名:津知園排骨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央路159號

電話:(03) 420-7990

營業時間:沒寫我不知道囉XD
             應該是從午餐就開始賣了,下午不曉得有沒有休息

價格:請看菜單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央大學 中央後門 好吃
    全站熱搜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