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初開始就變得比較涼一點了,

所以沒有課的早晨,常常就會被我睡掉了XDD

起床的時間都是快接近中午,

想吃早餐卻又懶得走到後門 ( 難怪變胖了...

而且我喜歡吃的早餐店( [好吃] 中央後門 早餐店 樂活堡 )通常會很多人,

所以我也就放棄了 ><

 

所以就來吃吃看宿舍附近的「小木屋鬆餅」!

 

IMAG6125.jpg

不要小看這小小的鬆餅屋阿!這家可是連鎖的鬆餅專賣店,

在台大、台科大、交大....等,很多學校都能找尋到這家店的蹤跡

 

幸好我這天到的時間離中午還有點距離,

不然很多女生會把一個鬆餅當作午餐,到時候就得等很久啦~

 

IMAG6122.jpg

在中央,小木屋鬆餅位於「志希館」旁邊,也就是電算中心的旁邊

小木屋的前面有涼亭座椅,坐在椅子上享受夏秋的轉變,溫暖適宜的溫度,

再加上高聳的樹木、翠綠的草原,

我想身心真的都會被療癒到,不過我是外帶回宿舍就是了 XDD

 

IMAG6123.jpg

前面有一個大招牌就有寫上詳細的菜單,

除了鬆餅之外也有賣飲料,

因為單吃鬆餅多多少少就會口乾舌燥啦~ 畢竟不是每種口味都是順口的,

也有重口味的,所以也會有賣飲料!

就跟一般的飲料店差不多,只不過偏重在茶類!

P.S. 有中央大學的證件可以折價五元喔!

不曉得其他學校有沒有這樣子!?

 

這張好像看得有點吃力,我們來看下一張圖 (笑

 

IMAG6124.jpg

近多了,也壯觀多了!

鬆餅的口味竟然多達28+24,52種阿!!!

我的天啊! 每天吃一種的話,整整快兩個月口味不衝突阿 XD

真的看得我眼花撩亂了,

而且價格也蠻平價的,聽說鬆餅蠻大一個就是了 XD

點餐的時候真的都不知道要選哪一樣了 ><

 

所以提醒大家選好之後再去結帳,

不然看菜單真的會猶豫蠻久的 XD

 

IMAG6127.jpg

 

點完餐之後,店員會給你號碼牌,雖然可以看左上角的號碼牌,

不過店員也會大聲喊就是了 XD 

 

IMAG6128.jpg

我那天買的口味是「芋泥鮮奶油」(40元,中央證件可折5元)!

外觀真的是蠻大一個的,那天帶回宿舍忘了拿東西比較一下大小 ><

不過大小大致和一個雞排的大小差不多,蠻大的!

讓我們來看看裡面的鬆餅囉~

 

IMAG6129.jpg

阿!怎麼少了一口?

因為真的實在是有點餓 

走回宿舍的路上就先嗑了一口了 XD

真的是蠻好吃的,

一咬下去嘴巴就充滿了濃濃的芋頭香味,再加上不是很膩的奶油,

搭配起來就是很滑潤,很適合,不會有奇怪的感覺 XD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超幸福的啦!

 

IMAG6130.jpg

而且真的是蠻大一個的,

我咬了一大口還剩下那邊多!

35元真的是很划算,這樣就解決掉我的早午餐了 !?

 

下次換個口味吃吃看好了,鹹的好像不錯喔?

烤雞腿好像蠻多人點的 XD

 

店名:小木屋鬆餅 中央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中央大學 志希館旁)

電話:(03) 426-521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 07:30-19:30

               周六至周日 / 09:30-17:30

粉絲團:小木屋鬆餅

 

價格:看菜單囉!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