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萬聖節要到了~直擊驚嚇破表

今年的萬聖節沒有主題PARTY

不過我去了日本環球影城USJ~~~

環球影城

而且還剛好踩到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

其實真的是誤打誤撞

因為環球影城的行程是本來就預定的

在出發前夕才知道有萬聖節活動

 

 

每年環球影城都會有萬聖節檔期

期間大約是在9月到11月 ,像今年就是9/8~11/5 

環球影城官網介紹 點我看

 

 

就如同我前面說到

在出發前幾天發現有萬聖節活動

同行有人就提議要去環球影城的鬼屋壯壯膽

而且是號稱最恐怖的鬼屋 創傷3Trauma~恐怖監禁實驗室~

話說 環球影城真的是一個非常花錢的行程 

門票要錢 

想玩多一點設施 快速通關要錢

想睡晚一點出發 VIP手還要錢

想要體驗鬼屋 鬼屋門票也要錢呀~~

也因為我們很晚才買門票,很多通路都賣完了,像是KKDAY 客路

最後是在日本環球影城官網買到的,而且價錢比上述兩家可愛多了

很推薦大家直接到官網購買,一點都不困難,下次再打篇教學文好了XD

 

完成購買後,會收到EMAIL 是收據 

可以把QR CODE印出來, 等到進場的時候拿出來給他看

在進入鬼屋前,必須將身上所有東西所在置物櫃裡,並要求簽一份同意書(是中文的)

同意書內容不外乎就是要你保證不會毆打他們的員工XD

 

鬼屋全程以步行前進,共45分鐘

要注意的一點是,一次進入是六個人一組

如果人數太多,會將你們拆成兩組,當然就需要跟不認識的人湊一組囉~

進去前會把每個人用手銬銬在一起,然後給你一支手電筒 

........................... 接下來就不暴雷拉 

 

 

不過我不會說,一定要去或是很值得之類的話

因為我自己是全程閉眼睛 (根本浪費錢=.........=)

也有看到其他人是沒有走完直接放棄的

而且我認為"人多就不會怕"這句話是絕對不成立的

所以....如果真的怕的人,其實也是不用勉強的

因為門票很貴呀~~~~~~~~~~~

 

 

而且就算不去看鬼屋,也可以看到殭屍遊行

以下示意圖非常晃,因為很驚慌失措阿

他們是會追人的!!!!!!!!

環球影城

(行走式。。。)

因為鬼屋裡面不能拍照

就分享幾張環球影城的照片吧~

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

 

 

以上就是小小心得分享

也預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