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色情人節前夕上映的電影

小說改編的

原本是對這種明顯就是愛情片的電影沒有很大的興趣

通常都是去看原著

 

看了預告片被主題曲吸引到了

(跟之前秒速五釐米一樣被主題曲吸引去看

先不多說 來看一下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預告片

主題曲一播出來的瞬間 立刻決定去看了

 

<電影簡介>

兩人的愛情讓所有人欽羨,

然而高壽面對兩人首度告白、初次牽手,或是第一次用暱稱稱呼對方,

愛美都在種種第一次發生當下哭了出來,讓他對愛哭的愛美感到不可思議。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

高壽卻意外發現愛美擁有一個超乎他想像的重大秘密──「如果我知道你的未來,你會怎麼樣?」

原來,兩人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命運交錯之下的必然。

究竟愛美流淚的秘密是什麼?而高壽又該如何與她真愛相守呢?

 

預告片裡面出現的時鐘

顯示著都是跟時間有相關的

看完之後

會讓我更想去看原著

雖然不到哭點 但是還是會悶悶的

到後面才了解為什麼女主在一些奇怪的時間點落淚

點影整體的畫面也都看起來很舒服

男主女主都還蠻好看的 沒有太奇怪的違和感

而主題曲 back number 的 Happy End

裡面有幾句我覺得跟劇情真的蠻搭的

(歌詞與中譯轉載至MUTSU玩翻譯)

今すぐに抱きしめて
現在立刻將我抱緊
私がいれば何もいらないと
你說只要有我在其他的一切都不需要
そう言ってもう離さないで
不要再放開我的手了
なんてね 嘘だよ さよなら
我說笑的、不是真話 再會了

覺得真的很好聽阿~

電影也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