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有介紹新東西啦~

畢竟開學買了很多新的日常生活用品,

打工錢也還沒下來~

所以就沒有閒錢買新的東西了 QQ (好想買 iPad Air 2 喔 ~"~)

 

所以就想找新的 APP 來玩,看看有沒有有趣的 APP!? 

想說不能只是玩遊戲而已,應該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就找了可以練習英文的 APP 囉!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上面那張圖的

VoiceTube !

似乎已經出了一陣子了,不過還是介紹給不認識這款 APP 人囉~

 

2.png

一進去是這個畫面,這款 APP 是利用 Youtube 上的影音
(所以要用到網路喔!3G建議不要看太多 XD),

配合中英字幕來達到學習的效果,

重點它是以一句一句的方式顯示,

除了可以讓你重複練習不會的句子之外,

也能夠即時查詢單字! 很方便!

 

先點點看旁邊的選單囉~

 

3.png

「個人學習簿」是需要加入會員的!

 

13.png   

「個人學習簿」裡面可以記錄很多東西,

包括你所查詢的單字、每天練習看了幾分鐘的影片、

最近看了那些影片...等等

 

分級的制度我覺得很好,可以根據自己的程度來練習,

不會有瞎子摸象的感覺

其他就蠻明瞭的 :P 就不多作介紹囉

 

4.png

如果還沒成為會員的時候,點進去「個人學習簿」,

會出現這個畫面,就看你要不要加入囉 XD

 

5.png

可以重新申辦一個帳號(用 email 註冊),

或是可以用 FB 登入,蠻方便的!

不過我還是選擇重新辦一個帳號 

 

設定.png

辦完帳號會出現一個訂閱頻道的畫面,

我是只有選一些頻道而已,應該是有心影片會通知我吧!

 

8.png

辦完帳號那就來正式練習吧!

先選個「中級」的看看我聽不聽得懂囉~

 

10.png

一進來就是這個畫面~

畫面其實蠻簡潔的,我喜歡這種單純的風格,

一句一句中英對照,看起來就很舒適 XD

 

也可以直接點字幕,這樣子影音也會直接同步到你所點選的那一句

 

而且影片的音質、口音也都不錯,

幸好我聽得懂 XD

 

如果說當你有一句想再聽一次時,

你可以點選上面的「單句重複」按鈕,

就可以一直重複同一句囉!

想取消的話再按一次「單句重複」就可以了!

 

12.png

再來就是查詢單字的部分,

長按住句子中你不熟悉的單字之後,

就會出現簡單的意思解釋,

算是蠻即時的幫助,不過單字的用法及拼音還是需要自己去查喔!

 

旁邊有一個「more」按鍵,來點點看是有什麼其他的功能~

11.png 

原來還可以放大字型,還有重複播放影片的功能,

不過我覺得我用不太到就是了~

畢竟我這台蝴蝶螢幕還蠻大的 XD

     

9.png

選單也有一些細部設定可以做調整~

 

我試用了一下覺得還不錯用,

因為以前學習英文都是利用紙本的方式居多,

這種影音搭配的方式比較有互動的感覺,

而且也能夠補充一些新的知識!

像這篇我就學到了男女性別的比例的學問 XD

希望自己有所成長囉~

 

我也發現原來他們有官方網站,

可以直接利用電腦學習!

官網:http://tw.voicetube.com/?ref=blog

大家去試試看吧!一起練好英文 :)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