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學長訂了外面的便當,

畢竟快一個月了,

好吃的就那幾家店而已 QQ

不過我還有幾家沒介紹到就是了 XD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平鎮市廣德街69號的六十甲!

外送要400塊以上才外送,幸好我們一群人加上重修的學長,

400塊根本是小菜一碟,一片小蛋糕而已

 

原諒我沒有拍菜單,因為已經被便當外面的油給淋濕了 QQ

只能先看便當啦~

 

IMAG6091.jpg

我點的是香酥雞腿飯(90元),

一個飯盒,一袋主菜,

想必大家應該比較好奇的是袋子裡面的雞腿長甚麼樣子吧 科科

就來為揭曉吧!!!

 

IMAG6096.jpg

飯盒裡面有這樣的配菜,其實還算可以,不過說太摳

在菜的的下面,還蠻多的,我一個大男人都吃得很足夠

 

IMAG6093.jpg

真不好意思,剛剛打開錯東西了,

香酥雞腿要登場囉!

登愣~ 

先從外面偷拍一下 (大誤 

 

IMAG6095.jpg

把整隻雞腿翻正起來拍一下,

真的是蠻大隻的!

都快要跟整個便當的長 寬一樣了 XD

而且我以為吃下去會很乾,

畢竟外面感覺裹了一層厚厚的皮跟粉,

感覺一定是很乾 >< 還沒吃以前想說學長怎麼會訂這家啊 QQ

 

沒想到一吃下去吃後

 

原來炸的粉並沒有很厚,剛剛好 

而且雞腿裡面的肉汁還在裡面,

完完全全的都還在啊!

不會太乾! 好吃啊!

 

IMAG6097.jpg  

飯盒的配菜我比較喜歡的就是高麗菜,

畢竟我比較喜歡脆脆水水的蔬菜啦 XD

 

其實算是蠻好吃的,只不過一個便當要90塊,

真的是有點小貴

在後門跟消夜家大都70~80塊可以吃得很飽,

這個要90塊,不過我吃完之後也超飽的,

飽到想睡覺了 (絕對不是找藉口 XD 

 

店名:六十甲 廣德店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廣德街69號

電話:(03) 492-7575

營業時間:我不知道 XD 應該就是午餐晚餐的時間囉

價格:我只記得香酥雞腿飯(90元)和懷念排骨飯(85元) ><

        而且學長說好像九月有漲價!?

 

 

P.S. 大家記得要外送的話記得早點訂啊!

不要像今天我們快五點打,快要七點才送來,快餓死啦~~~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