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央也快兩個禮拜了

吃早餐一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我是最喜歡吃早餐的 哈哈

就算是睡到中午,還是會去早餐店報到

中央後門的早餐店真的是超級多的!

應該至少有十家吧我想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我最愛的早餐店 ><

因為真的 太 好 吃 啦 !!!(空格是為了強調語氣 XD)

 

不過我每次去都忘記拍店外面的照片@@

所以就先來 po 張菜單!

IMAG5658.jpg

IMAG5659.jpg

IMAG5660.jpg  

(在上課時照的,老師應該不會發現吧 ㄎㄎ)

種類其實蠻多樣的話,一般早餐店賣的幾乎都會有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 手工豬肉總匯,

因為實在是 太 好 吃 啦!!!(又再打了一次 XD)

 

不過還是先介紹一下裡面裝潢好了

 

IMAG5646.jpg

 

門口的上方就有電視,可以讓等待的客人看看電視

聽學長說樂活堡暑假才裝潢過,以前都沒有電視的說

真的是賺到了 XD

不過他們家的電視好像都是一些世界地理頻道之類的節目

蠻有深度的就是了 :P

 

 

IMAG5648.jpg

 

門口的旁邊就是他們的廚房

最裡面負責煎台的好像就是老闆

外側的工作人員是負責組裝食物的 XD

有戴口罩,很衛生、很安心的感覺 

 

IMAG5650.jpg

 

收銀台這邊可以拿菜單,結帳當然也是在這邊囉!

 

IMAG5647.jpg

 

裡面也有不少位置,而且氣氛感覺不錯

不過我都是外帶的,要趕去上課 QQ

不然真的想坐下來好好吃一頓早餐

 

IMAG5652.jpg

 

也有提供漫畫讓大家看

我看了一下有柯南、航海王...

還蠻多種類的!

感覺可以待一整個早上 科科

希望不會趕客人就是了 ><

 

當然,食記最重要的就是食物啦!

來看看今天我買了甚麼東西外帶 ㄎㄎ

 

IMAG5653.jpg  

沒有錯啦!

就是

手工豬肉總匯,

因為實在是 太 好 吃 啦!!!(第三次 XD)

其實是有四塊的,不過我太餓了就先拿一塊起來吃,

等到我一回神才記得要拍照寫食記 ><

所以就少一塊了 XD

 

IMAG5655.jpg

 

(近拍照一張)

他們家的豬肉跟其他家早餐店不一樣,

是自己做的,而且每天還有限量,

通常12點再去買就會買不到 QQ

吃起來很清爽,豬肉也感覺很扎實,

但是在嘴巴裡卻不會太難咬,

整個就是很柔和的感覺 (好不像食物的敘述 :P

反正就是很好吃 

強烈推薦 

 

我也有買煎餃,他們的煎餃也是很特別

而且煎的時間會比較久

所以中午12點到1點的期間不能點喔

 

IMAG5656.jpg

煎餃特別的不是在內餡,

而是在右方的紅紅醬料

 

IMAG5657.jpg

就是這個! 小魚辣椒!

裡面有辣椒、小魚還有小蝦米,

煎餃上淋著醬油膏,

沾一點小魚辣椒吃,真的是絕配  

不過有點辣,怕辣的可以沾一點嘗試看看,

喜歡辣的不要錯過囉 XD

 

不過這幾個禮拜都吃這一樣的,

下次換點新口味,好吃再跟大家說 ^.<

 

店名:樂活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路208號

電話:(03) 420-3356

營業時間:7:00 am - 2:00 pm (週日公休)

價格:請看菜單囉!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