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經過十幾天的戰鬥,

終於又集到另外一隻航海王的手機座了。

 

全家真的是很聰明,

知道現在的人都喜歡航海王,

雖然我已經超久沒追連載了 XD

但是有些熱血的橋段,到現在還是牢牢深存在腦海裡阿!

 

為了這個手機座我還喝了不少瓶飲料...

看樣子體重應該會"進步"不少,

跑步的事情等到下次再說,

現在先來開箱啦!

 

 

IMAG5133.jpg

老樣子還是拍一下外觀,

看到前面有五隻在看我就心癢癢,

可惡,想集!

 

IMAG5134.jpg

打開啦~

一樣的黑色袋子,裡面就藏著我心愛的手機座阿!

希望不要拿到同樣的人物才好,

我不要再一隻色色的香吉士啦 ><

 

當然在打開之前,一定要"摸骨"一下,

猜猜看是哪隻腳色。

 

這隻有一頂高高的帽子,該不會是喬巴!?

還是布魯克,抑或是魯夫呢??

 

帽子尖尖的,鬍子翹翹(誤

該不會是....

 

IMAG5135.jpg

是魯夫阿!!!

是魯夫阿!!!

是魯夫阿!!!

因為很開心,所以要打三次 XD

真的是太棒了,魯夫我也是很喜歡的,

畢竟是航海王的靈魂人物 :D

 

尖尖的帽子很可愛,

而且臉部的表情也很雀躍,

看到了之後,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IMAG5137.jpg

側面照來一張,

這隻感覺比色色的香吉士精緻多了

 

 

IMAG5138.jpg

魯夫當然不能少了招牌道具,「草帽」啦!

真希望他能夠把草帽戴起來呢 XD

 

 

IMAG5139.jpg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嗚嗚 還少8隻啊!

希望這幾天趕快集到,不然好像只剩下幾天而已

快要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