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1.jpg  

 

上上禮拜天去看 猩球崛起 的續集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覺得蠻不錯看的 所以就來記錄一下 

 

預告片: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

 

 

 

 

 

 

 

 

 

劇情簡介:

猩猩的頭頭,凱撒,在第一集中聰明絕頂的帶著其他的猩猩逃出收容所並回到森林。

第二集就是在病毒爆發後的十年後了,人類也滅亡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人們為了要能夠有足夠的電力,

進而進入到山中想要讓水壩重新啟用,得以發電,

卻因此發現到凱撒所帶領的部落,並發現這是一群會說「話」的猩猩。

 

聰明的猩猩害怕人類會因為想到得到電力,而進入山中不顧一切地消滅牠們

因此凱撒就率先帶領猩猩們到人類群聚的部落下馬威。

 

但人類並不是省油的燈阿!

有些人想再與猩猩交涉,看是否能夠通融;然而有些人卻只想著如何消滅到這些猩猩。

之後就是一段人類與人類、猩猩與猩猩,合作及背叛的故事了。

 

觀後感:

首先我覺得電影的特效做得很好,

猩猩的表情,喜怒哀樂都做得很像 ( 我好像也沒看過真的猩猩的喜怒哀樂XD

但是你在觀察牠們的表情時,能夠在心裡確切地感受到牠們的情緒。

我覺得就做的很厲害了!

在電影的後期也有比較大的場面,

尤其是在人類與猩猩槍戰對決的部分,

我覺得也是不錯,不過這群猩猩真的是聰明地可怕,

或許不應該把牠們當作猩猩,應該是要當作另一個國家的「人」了。

 

我認為劇情的部分就是普通,

蠻多地方都算是很公式化的劇情,

在看的時候大部分劇情走向都能預測的到。

但是相同的劇情,人類演起來可能就普普,

不曉得為什麼,猩猩演起來就是讓我感觸很深,

蠻奇怪的就是了 XD

 

感覺會出下一集,

希望能夠快點再看到凱撒帶領族人生存!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3.jpg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