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再度著迷的手機遊戲 ~ LINE BUBBLE 2

其實這款遊戲已經出好一陣子了

不過真的是歷久不衰的安裝在我的手機裡面

當無聊的時候又再拿出來玩一玩,真的很殺時間 

也很療癒呢 

手機遊戲 LINE BUBBLE2

因為是LINE出的遊戲,故事背景當然就是可愛的熊大&兔兔

 

遊戲方式有點類似泡泡龍(有玩過泡泡龍的人,應該會很熟悉XD

要射擊泡泡,當有三個相同顏色時就會消除~

手機遊戲 LINE BUBBLE2

當然不會讓你無限的泡泡數量

左下角會有目前可以射擊的泡泡數量

 

 

每個關卡有不同的任務 ,像這個就是收集胡蘿波

基本上都會有一些障礙物

每進去一個關卡的時候也會提醒你~

 

手機遊戲 LINE BUBBLE2

 

除了上面消除的之外,也會有要求要在這關卡到達分數的

這個時候就是限制時間了

手機遊戲 LINE BUBBLE2

 

 

接著~大概每10關就會遇到大魔王

手機遊戲 LINE BUBBLE2

不要看他看起來很可愛

打擊不了他的時候真的會很生氣呀!

 

 

 

除了上面說的一般模式

LINE BUBBLE2 還有秘密模式哦~

手機遊戲 LINE BUBBLE2

 

秘密模式跟上面的玩法也不太一樣

玩家必須依照限定的時間內消極泡泡

當然消越多的分數自然就越高拉!

手機遊戲 LINE BUBBLE2

不過我自己還是喜歡玩一般模式的

因為時間的緊迫感實在會讓我很有壓力XD 

 

 

 

 

以上就會最近又讓我著迷的手機遊戲分享

其實LINE出過的遊戲不算少

但是LINE BUBBLE2 除了我,在我的朋友圈都還是有人持續在玩

真的是很適合消磨時間的小遊戲呢

希望大家有興趣,趕快去下載來玩吧

 

 

溫馨小提醒:

LINE BUBBLE2 每天只會有五個火焰

當你玩完五個火焰後,每半小時會再給一個火焰 

不過上限還是五個,而且也不能走後門(像是調時間之類的

所以當你真的上癮很像破關的時候

只會去煩你LINE上的朋友拉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