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頁.PNG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介紹的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文的開箱文嗎?

現在他們有出一個特別的課程!

那就是最新的 HERO 課程

 

2.hero 頁面.PNG  

簡單來說,HERO 課程就是利用影片來幫助你學習英文,

 

3.體驗頁面.PNG  

HERO 課程可不只是單單提供給你有字幕的影片而已

 

4.體驗 input 聽 讀.png    

而是讓你從影片中獲得「聽」與「讀」的資訊

加上 HERO 課程從中輔助的訓練

 

5.體驗 input 說 寫.png  

轉換成讓你自己可以「說」與「寫」的能力

並且依照影片的難易度,提供給你適當的題目,讓你可以做練習

聽起來感覺很不錯,不過實際的課程究竟是怎麼樣呢?

所以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 我的使用心得囉!

 

 6.課程頁面.PNG  

課程就是由一段一段的影片組成,

而在各個影片中又有不同的題目引導你學習

 

當然影片不只是一般的影片而已

其中還包含了許多有趣的內容,比如說科學知識、觀光旅遊、或者是文化等等

多元的內容讓你學英文而有深度

 

而搭配影片的引導有哪些呢? 就是題目的題型啦~

由於題型有很多不同的種類

所以下面就介紹給大家看!

題型1.PNG  

 

 

第一課_影片理解題_第一題.PNG  

一開始看完影片之後就會有「影片理解題」,

問一些題目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聽懂內容,

不過放心,旁邊有影片可以一直 replay ,所以可以放輕鬆作答 XD

 

 

「字彙選擇」

考驗你的單字量,不過都是常會用到且實用的單字!

所以免擔心!

 

 

第一課_字彙聽打_第一題.PNG  

「字彙聽打」與「拼字測驗」

看看你的聽力準不準確,

 

第一課_拼字測驗_題目.PNG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拼字測驗」,因為可以看單字內有幾個英文字母啊!

這樣子負擔瞬間小了不少 :P

 

 

題型當然不只這些囉~

 題型2.PNG  

 

 

 

第一課_口說_題目.PNG  

「口說」

就是要你念出影片中對話(自己當旁白的意思啦 XD)

而且還會真的錄起來,你可以播放你自己的錄音檔,判斷發音與老師錄音檔的差異!

 

 

第一課_口說對話題_題目.PNG  

「口說對話題」

我覺得蠻有趣的,就是老師錄音說一句,你再說一句,有種真實對話的感覺!

(不過這部分只有文字而已,我認為如果能加上搭配情境的圖片,應該更有趣! 就會變成動畫一樣的感覺!? )

 

 

第一課_文法配對_題目.PNG  

「文法詞性配對」

就是要你練習文法的規定,根據詞性配對正確的位置。

 

 

第一課_文法配對_句構解說.PNG  

除此之外也會有文法教學! 我最喜歡這部份了,可以很快速的複習到文法!

不同的影片會有不同的文法,而且由淺入深,讓你可以學習到很多實用的文法!

 

 

第一課_字彙配對_題目.PNG  

「字彙配對」

就是「克漏字」的測驗! 根據文句將缺少的字詞配對填入!

 

 

第一課_字彙表_移到單字上會自動發音 2.PNG  

「字彙表」

其實是裡面的功能之一,把影片中的字彙表集合起來,並且加以說明,

其中星星符號的單字更有特別的說明!

(字彙表只要移到單字上面,就會自動發音,我覺得很方便!

不然之前用奇摩字典都要再按發音,有點小不便利>< )

 

 

除了「聽」、「說」、「讀」以外,是不是少了哪個必要技能?

沒錯! 就是「寫」!

題型3.PNG  


 HERO 課程裡面當然也有囉!

 

 

第一課_寫作題_題目.PNG  

有單純的「寫作題」,也就是中翻英的題目

 

 

第一課_延伸寫作題_題目.PNG  

「延伸寫作題」

這個我覺得很有趣,因為說簡單也蠻簡單的,因為會把所有需要的單字都提供給你,

但是難的地方就是在你要將這些單字配對成一句完整的話!

 

這幾天用下來的心得覺得很不錯!

因為一堂課的影片大約1分多鐘而已,

但是 HERO 課程卻把短短影片內可以運用的資源,

安排成大約三十分鐘的練習(我自己做一堂課大概要30 分鐘,弱弱 der 嗚嗚)

一天練習一堂課我覺得就很足夠了!

因為「聽」、「說」、「讀」、「寫」,你都會練習到!

 

而且除了題目之外,也有很多附加的功能,

像是「錄音全輯」,把你練習過課程的所有錄音相關的題目(口說練習和對話練習)及你的回答放在這裡,

有事沒事就可以聽聽看自己的錄音檔以及老師的錄音檔。

 

裡面也還有「PK挑戰」的遊戲,

是可以跟別人來進行題目 PK 題型就是上面介紹過的題型,

除了比正確以外還得比快 (話說第一次玩就被打趴了

 

以往課程中比較少會有這種整合練習的學習方式!

但我覺得這種練習的方式才能夠全盤學習 

不要只是背單字與文法,這樣很容易就忘光了 QQ

 

所以我認為國高中生可以使用HERO 課程來學習英文,

當然像我這種英文太少使用,以至於快忘記的人 

也能夠利用 HERO 課程來恢復你的英文能力

 

讓你不只能夠學好英文,還能夠根據影片的內容學習到英文以外的事物

趕快去使用 HERO 課程來學習英文囉 : )

 

讓你成為使用英文的 HERO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