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封面.png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過年的天氣還不錯 所以大吃大喝了一番 (什麼邏輯...

由於我們家今年過年是煮火鍋 想吃什麼就加什麼進去

所以熱量也一直加到身上 QAQ

 

只能來跑步減肥 消耗卡路里啦!!!

今天介紹另外一款很夯的跑步 APP,NIKE+ RUNNING

 

雖然之前有介紹 my Sports 了

不過其實我之前是用 NIKE+ RUNNING,所以轉回來介紹一下

 

這款可以用 FB 登入 紀錄自己的跑步情況

或者也可以註冊 Nike 的帳號 紀錄自己的跑步情況

 

2.png

 

所以當然也能夠加入 FB 裡面的朋友

互相來比較跑步排名囉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跟自己比啦 XDD

 

3.png

 

也可以將跑完的成績發佈道社群網站

像是Facebook, Twitter 都有支援 

跑的不錯的時候我也分享一下 科科

 

4.png

 

激勵歌曲是蠻特別的一個功能

我想應該是在跑速下降很多的時候 (應該快撐不下去 想用走的時候吧

播放這個音樂 激勵自己繼續跑下去吧 

 

6.png

 

左邊的選單烈也有不少選項可以選擇

上面介紹的是「首頁」的部分

 

如果點了「活動」就會跑出跑步的紀錄

7.png

 

這是我一月時候去跑的 XD 

跑的成績很不好啊  QAQ 跟以前跑的成績真的差超級多的

不過我會持續下去練習的啊!!

希望可以恢復以前跑的成績...

 

所以就決定去跑步了!

首頁的右上角有一個「跑者」的圖案

按下去就會來到下面這個畫面囉

8.跑步設定.png

 

有些選項可以選擇

像是音樂、跑步的場地(應該是用來記錄卡路里的消耗!?)

 

9.GPS問題.png

 

要注意記得開 3G 或 4G

也要在訊號好的地方才能夠正確的紀錄!

 

10.png

 

跑個三公里!

 

11.跑完.png  

開學跑步的感覺真好

不過好像還是頗慢的 QQ

表情符號跟我的內心一樣 ( 當然!因為可以選表情符號阿 XD

 

這樣只有消耗兩百多卡...

吃一個火鍋料不知道就幾卡了 趕快來跑步減肥啦 

 

過年後大家的體重機應該都變辛苦了吧!?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運動 減少體重 減少體脂肪

這樣才有更健康的人生喔 :)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