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ME_1.png

上禮拜五 12/19 是哆啦A夢上映的日子

身為從小熱愛小叮噹(哆啦A夢)的我 (國小每天晚上六點半 華視 小叮噹!!!

當然一定要去看的啦!

 

預告片:

 

 

劇情簡介(轉自奇摩電影):

故事描述一位住在日本東京郊外,

無論讀書、體育、藝術,各方面都比別人差的少年 - 野比大雄。

有一天,大雄的子孫 世修 和 哆啦A夢 從二十二世紀一同搭乘時光機到來,

原因是大雄在長大後經商失敗,欠下大筆債務,從而導致子孫們受到牽連,

所以世修便派來了未來世界的藍色貓型機器人,希望能改變大雄的悲慘命運,

從此大雄就和哆啦A夢一起生活,共同面對日常發生的大小事…

 

 

 

 

 

有雷心得:

 

 

 

 

 

雖然說我覺得 3D 的哆啦A夢看起來不是很習慣 (長大後的靜香好漂亮!

但是還是很好看啊!!!

 

從一開始哆啦A夢的到來,

大雄的愛情觀,從對靜香熱情執著,想要努力奮發向上,

到後期的膽怯,害怕無法帶給她幸福,因而自甘墮落,

到最後的穿越未來拯救靜香的橋段,

讓大雄當了一次英雄,真正的英雄

過程其實簡單,但卻很感人。

 

雖然沒什麼能力,但能有著一顆為別人著想的心

我想就是大雄最大的財富了

當然還有人人都想要的多啦A夢 XD

 

最後離別的時刻,為了讓多啦A夢放心回到未來,

想要證明自己有能力照顧好自己,面對胖虎的拳頭仍然不輕易倒下,

大雄屢敗屢戰的精神,讓胖虎不得不認輸,

多啦A夢看得很感動,我也很感動 QQ

STAND BY ME_2.jpg

 

看 stand by me 的時候,小時候的回憶也慢慢浮現,

常覺得自己就跟大雄一樣,

像是愛遲到、成績也不太好、常常很迷糊...之類的事

很希望有一隻多啦A夢在我身旁陪伴我,

幫助我所有大小事情,讓我不必擔心任何事情  :)

 

而現在也長大了,小時候想的事情也都快忘了,

但看了 stand by me 之後,

那些童年的記憶也蜂擁而至,那些開心的、難過的事情,

慢慢在我的腦海中重組,

就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時光 (雖然現在年紀也沒有多大啦 XD

那樣的無憂無慮,跟著朋友一起玩耍。

 

在成長的過程中,多啦A夢就跟我的好朋友一樣,

在我心裡占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

 

我相信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多啦A夢也占了童年很大的一部分,

你可能不喜歡 Hello Kitty、爆走兄弟、米老鼠之類的

但你很難不喜歡多啦A夢,

他那為了大雄可以奮不顧身,全心全意投入的精神,

當然還有多啦A夢的笑容,

會一直 stand by you

 

謝謝你,永遠的好朋友,多啦A夢

P.S.

     要記得帶衛生紙去看,眼淚會不自主的潰堤

STAND BY ME_3.jpg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