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代表色  

( 轉自 http://www.pantone.com/pages/index.aspx?pg=21163 )

這個月是12月,今年又到了年底啦!

2014雖然有很多事件,但是還是要懷抱著希望啊!

台灣一定會變好的!!!

2015年要有新年新希望

也要穿新衣戴新帽啊 (好像過年 XD

 

今天來介紹一下 Pantone(彩通) 發佈的 2015 代表色

那就是 瑪薩拉酒紅(Marsala)

也就是最上面圖中間的顏色囉!

 

那瑪薩拉酒是什麼呢? wiki 連結支援!( 點我 )

瑪薩拉酒  

它是一種葡萄酒,也是義大利知名的烈酒之一,

通常當作開胃菜或是甜點酒飲用。

 

那 Pantone 選擇 瑪薩拉酒紅(Marsala) 為2015年代表色的原因是什麼呢?

原因就是在於瑪薩拉酒的紅褐色會讓人感覺到溫暖

濃郁醇厚的顏色有一種優雅的質感,

暖色系的色調讓人有溫暖、放鬆的感覺。

它們的網站有更多說明,可以去看看( 點我 )

 

我個人覺得這種顏色如果搭在衣服上應該會不錯看,

因為VOGUE 也辦了活動,請一些國際女星穿酒紅色的衣服 ( 點我 )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穿紅色的衣服,

因為有的時候會覺得太鮮豔了 XD

但是這種酒紅色的衣服,

我覺得應該蠻可以嘗試看看的,因為在人群中不是太過顯眼,

但也不是像黑色白色那樣看過去平淡無奇,

會有一種想要更仔細看的效果!(有種悶騷的 feel ?

 

就決定這禮拜去逛逛有沒有賣酒紅色的衣服了

如果有的話再來開箱一下 (大誤

 

不過酒紅色要怎麼搭配呢?

還是先去看看  VOGUE  的網站有沒有男生的穿搭好了...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