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2.jpg

上禮拜五跟著以前高中同學來到了台北市敦化南路上的 Evans Burger,

說實在話,

我對美式漢堡真的沒什麼研究,

看我平常涉足的都是一些中央附近的小餐點 (中央附近真的沒甚麼好吃的...

美式漢堡料理很少吃~

上次吃好像是高一時候的事了吧...

 

外觀.jpg

晚上拍起來招牌有點暗暗的,

蝴蝶在晚上拍的就沒有很好 嗚嗚

 

外觀3.jpg

從外面拍進去裡面,

幸好今天來的蠻早的,人還沒有很多

不過我們也有訂位啦!真是安啦!

其實也不怎麼擔心就是了

 

 

雖然一樓人沒有很多,而且一樓的位置通常是給1~4人坐的,

我們一群六個人,就被請到地下室啦~

 

樓梯.jpg

這是從一樓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旁邊有著許多應該是美式車牌,這樣感覺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二樓3.jpg

下樓梯後旁邊的的牆壁竟然也是車牌!

車牌是在是太多了~

不過也有一些海報,右下方的那位大家知道是誰嗎?

如果沒看過應該是,貓王(Elvis Aaron Presley)

 

二樓1.jpg

這個時候地下室還沒有人,

感覺就像是被我們包場一樣,超開心的啦!

 

二樓2.jpg

地下室有一個廚房,一樓不知道有沒有另外一個廚房?

不然每次送餐要跑上跑下的,這樣工作人員很麻煩!

 

幸好樓下的位置比較大,

不然我們幾個男生真的坐不太下 (我太胖了 嗚嗚

 

店員之後就送上菜單了,菜單還蠻多頁的,

就一張一張拍給大家看囉!

不過有些地方沒有拍得很好,

 

菜單1.jpg

部分封面,餐飲的總額還要加上 10%喔!

現在好多店家都要加上  10% 喔 ><

 

菜單2.jpg

完整的封面是長這個樣子

 

菜單6.jpg

早午餐的部分,有蛋捲、吐司和薄餅之類的餐點

價格大約是250~300元左右

 

菜單4.jpg

這頁是啤酒和雞尾酒,本來想點雞尾酒看看,

不過看到這個價格....230~250元,真的是嚇到我了 ><

所以之後就沒點了 嗚嗚

 

菜單7.jpg

這頁也有早餐,不過是綜合型的早餐,旁邊就是漢堡啦!

來美式餐廳就是要吃吃漢堡阿 XD

不點漢堡真的是對不起我的錢包!

但是價格也在250元上下,錢包,就交給你了!

 

把這兩頁拍仔細一點給大家看!

菜單8.jpg

菜單9.jpg

 

菜單10.jpg

下一頁的左邊也是漢堡,

 

菜單11.jpg

這邊有一個獨家漢堡!

沒錯!就是被刮起來的「費城牛肉漢堡」!

看到獨家我就受不了了...只好忍著荷包的哭喊,點下去了QQ

360塊真的是讓我有點心疼阿!

不過有附飲料喝到飽,就盡情喝吧 XD

 

菜單12.jpg

而這張菜單的上方是給素食者點選的,不過只有兩種漢堡可以選,

實在是有點少,希望可以多增加點口味囉!

 

Evans Burger 也有提供牛排、法士達、湯及煎餅

 

菜單13.jpg  

也有冰淇淋甜點和奶昔和一般飲料

 

IMAG6313.jpg

等了很久終於送來上了!

一整個看到就食指大動阿!

不過左下方的酸黃瓜...看了真的不是很喜歡 ><

 

IMAG6316.jpg 

不過其他蔬菜看起來蠻可口的,

吃起來的確是蠻新鮮的 

黑色的小碗裡面裝的是肉汁的樣子,

聞起來蠻香的,不過我是不敢直接喝啦XD

我都是拿點蔬菜,沾一點來試試看而已

 

IMAG6315.jpg  

主角漢堡登場囉!

那個牛肉配上醬料實在是很可口,

牛肉咬下去入口即化,差點就把我的舌頭咬下來啦 ~"~

實在是不應該做的那麼好吃的 XD

 

不過我覺得收360塊真的是有點貴,

我看我朋友點的雙層牛肉堡感覺很不錯吃,肉也蠻大一片的,

而且好像只要270元,

下次點點看好了

 

好久沒跟一群同學出來玩,

每個人上大學之後都懷念起高中上課的日子,

雖然大家都蠻白爛的就是了 XDD

也幸好 Evans Burger 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啦!

讓我們重溫高中的懷念時光 :)

 

店名:伊凡斯漢堡Evans Burger(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8號 
        (捷運線忠孝敦化站9號出口直行50公尺就可以看到囉!)

電話:(02) 8773-9922

營業時間:一到四 11:30~22:30,五到日 09:30~23:00

價格:看菜單囉! 記得加 10%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