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159.jpg

IMAG6161.jpg

上禮拜六高中同學生日,

由於她喜歡吃韓式的料理,然後給大家票選,

我沒參與到投票( 在趕作業阿QQ )

就決定吃這家了!韓江館!!!

這家店的地址是: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6號

從公館捷運站,離四號出口比較近喔~

9弄蠻靠近汀洲路三段的,記得不要走過頭喔!

 

IMAG6160.jpg

那天我們約晚上五點半吃飯,

到店門外的時候,店內就已經有這麼多人了阿~

而且店內的位子並不多阿!

幸好有訂位,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IMAG6139.jpg

桌上有簡單的介紹及詳細的價格 XD

一個人是 385+10% 也就是 424 元,

其實算中間價位囉~

 

P.S. 平日午餐所提供的熱食比較不一樣喔! 大家要記得喔~~

 

 

IMAG6140.jpg

看了價位之後當然要立刻看看有哪些東西可以進食囉 XD

肉類有牛羊雞豬,還有海鮮(蚵犡和蝦子),菜的話也有五、六種選擇

韓式烤肉的肉類好像都是醃好的,

不像日式燒烤店是點餐制的,我想應該是因為有一個銅盤吧 XD

 

 

IMAG6138.jpg

四人一張桌子,共用一個烤盤,我們這桌比較養生一點 (大誤

所以就先拿了一些蔬菜豆腐,

只不過這樣就造成銅盤的位置變好小 ><

肉都快要沒有地方擺了啦 嗚嗚 

這應該不是店家的計謀吧  哈哈

 

IMAG6142.jpg

是不是真的很小!!!

不過把菜吃光之後就蠻夠了啦 XD

肉跟菜都要均衡攝取比較好 

 

要提醒一下大家,在烤肉的時候記得要加水喔!

不然肉的渣渣會黏在銅盤上,這樣子越考會越焦,對身體不太好 ><

 

肉質感覺還可以,蔬菜的新鮮度還不錯,

最讓我驚豔的是蝦子,很新鮮的感覺,

我大概吃了十幾隻,但是不會覺得不舒服,

以前吃到不新鮮的蝦子,只要一吃多就會不舒服 

韓江館的不會! 筆記起來,以後想吃蝦子就可以再來了!

 

IMAG6143.jpg

店家也會不定時的端出一些熱食,

像上面這張圖的海鮮煎餅!真的超好吃的!

不管剛出來時候的熱熱吃,

或是過了一陣子之後的溫溫吃,

真的都很好吃,外酥內軟,而且重點是...

 

IMAG6145.jpg

裡面還有蝦子阿!我超愛蝦仁的!

蝦仁吃起來很新鮮、很脆,牙齒咬下去還會彈開 (大誤

 

IMAG6147.jpg

辣炒年糕也不錯,不過沒有說很辣,年糕蠻好吃的!

 

IMAG6148.jpg

來到韓式料理店怎麼可以少了這道呢!

拔絲地瓜真的是 超好吃 的!!!

地瓜之間的糖絲糾纏在一起,彷彿是要我在它們之中選一個,

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是如此的可口,

只好將它們一一吃下 XD

而且吃的時候真的覺得甜,但是不會太甜,

甜的恰到好處!

 

IMAG6150.jpg

這是送的雞湯,可以續!

我們那天的天氣還蠻好的,不過裡面的空調有點強,

還是喝完了一小鍋 XD

我也覺得雞湯蠻好喝的,而且喝完嘴巴不會覺得乾,不錯喝!

 

以這個價格而言,整體而且算中上,沒有到最好的原因有兩點,

第一個是飲料的選擇太少,能喝的飲料又太甜....

第二個是我沒吃到冰淇淋啦 (硬要加上) 不知道好不好吃,畢竟甜點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就覺得還可以囉~

不過補食材還算蠻勤的,蝦子被夾完後,很快就來一盤滿的,實在是不手軟XD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寫到最後我都餓了...想再去吃一次阿!!!

 

店名:韓江館 銅盤烤肉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6號

電話:(02) 2369-9688

營業時間:11:30 - 15:00(中餐時段) & 17:00 - 22:00 (晚餐時段,假日提早為 16:30 開始營業)

價格:

      平日午餐:大人 300元,兒童(120cm以下) 180元

      平日晚餐及假日:大人 385元兒童(120cm以下) 180元

      以上價格都要再加上 10% 

用餐時間:兩人一個半小時,三人以上兩個小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主 的頭像
小主

無尾熊不吃尤加利葉

小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