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周果然沒有什麼壓力 (應該吧XD

所以就想說找部電影來看看

就找了部放在我電腦裡很久的「禁運品 (Contraband)」

 

禁運品_1

( 這張是奇摩電影的圖 )

原來這部片是 2012年的春節上映的阿

那個時候我還是小高一呢!

沒想到要看的時候已經是老大一了 (誤

雖然過很久了,但是還是先來看一下預告片好了~

 

預告片:

 

 

劇情簡介(轉自奇摩電影):

故事描述有犯罪背景的男主角為了保護心愛的家人,

不惜鋌而走險,再度重操舊業。

 

本片寫實地揭露國際走私地下交易不為人知的殘酷面,

包括鋌而走險的罪犯、貪汙腐敗的官員以及高風險報酬的勾當。

 

走私高手克里斯佛萊迪(馬克華柏格飾)已經離開犯罪生活好一陣子,

但當他的小舅子安迪(卡萊布朗德里瓊斯飾)因搞砸一次毒品交易,

惹惱幕後主使者提姆比吉斯(喬凡尼瑞比西飾),

克里斯被迫重回他拿手的走私老本行,才能幫助安迪脫險。

 

在好友賽巴斯汀(班佛斯特飾)的幫助下,

克里斯立刻召集人手前往巴拿馬並計畫走私上百萬的偽鈔回國。

克里斯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成功對付毒梟、警察並與對手達成任務,

以保護他心愛的妻小(凱特貝琴薩飾)生命安全。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

 

 

 

心得: 

其實還蠻好看的說!

劇情雖然有些老梗(親人捅出婁子、主角親自下海幫忙、一段驚心動魄的旅程)

但是我還真沒想到最終的大壞蛋竟然是...

 

禁運品_2

好朋友賽巴斯汀啊!!!

雖然一開始看他演就覺得他並非善類,

而且電影的前段還跟主角的小孩有說有笑的,

感覺就是一個好好先生,

我還為我的以貌取人懺悔了一下,

只是沒想到被騙啦! 真的是太火大了!

 

電影的鋪陳其實蠻不錯的,劇情也蠻緊湊的,

在片長1個小時50分鐘內,感覺不到絲毫冷場,

也有幾幕很讓我緊張,

像是他們藏假鈔的地方被發現,準備要打開的時候,

想說完了,該不會要被發現了吧!? 不過幸好主角早就把錢轉移到別的地方了XD

 

還有就是主角去偷船長鑰匙的時候,

船長開門,主角擦身閃過,那一幕我也覺得很精彩,而且拍起來應該有難度,

如何一開一閃搭配的好,我想應該也是一門學問 XD

 

還有就是最後主角的老婆被打昏了,

壞人賽巴斯汀以為真的死了,

我這個時候就在想,不會吧,那麼容易就死了,有這麼好賺嗎 (大誤

果不其然只是昏迷了過去。

但是賽巴斯汀很謹慎,想要把他以為的屍體證據掩蓋掉,

就想把屍體放到工程處,想要用水泥將這件事埋藏起來,

幸好主角最後有查出來,並且把老婆救出來,

但是我很好奇是怎麼找到賽巴斯汀的公司,可能就是電影的安排吧 XD

 

最後就是我覺得主角,馬克華柏格,的臉好熟悉阿!

查了一下原來他也是「熊麻吉」的男主角

禁運品_3

我也還沒看過這部片,不過這部片好像比較色一點 >///<

不曉得是不是和寫這種心得文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