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看到全家最新的集點活動-航海王集點活動

雖然說很久沒追連載、很久沒跟上進度了

但是我依然覺得航海王很熱血啊!!

熱血又帥氣的魯夫、索隆、香吉士、佛朗基、布魯克和騙人布(騙人布很帥 !?

睿智又有好身材的娜美、羅賓 >///<

所以就決定集點啦!!

兩瓶飲料就有一點,這樣子蠻快就集到了

不過喝飲料真的不太好 ><

而且會變胖 QQ  我已經很胖了啊....

不過為了海賊們!我可以承受變胖的風險的!!!(握拳!

但是昨天才剛換到 XD 所以來開個箱吧

 

IMAG4767.jpg

拿到的小盒子,好興奮啊! 正面照片先來一張

不知道會拿到哪一隻呢~~~

希望可以拿到魯夫、索隆

或是女角的羅賓、娜美 >///<

 

 

IMAG4770.jpg

從上往下拍,質感還不錯,對裡面的東西期待!

 

IMAG4769.jpg

旁邊有列出這次有出哪些角色的手機座

好想要都帶回家喔 QQ

不過 59 * 10 = 590 ,就要花不少錢了....

 

 

IMAG4771.jpg

要打開啦!!!

魯夫!魯夫!魯夫!(集氣!

索隆!索隆!索隆!(集氣!

 

IMAG4772.jpg

啊!啊!啊!

怎麼是看起來很色的香吉士啊!

太糟糕了啦 ><

怎麼會是抽到這隻呢!?

嗚嗚嗚 

好想換一隻啊...

 

IMAG4773.jpg

仔細看一看覺得還好啦!

至少也是老角色了...

只不過眼睛可以不要這樣嗎 ˊˋ

 

IMAG4774.jpg

側面照,

頭好像被切了一半 ><

 

IMAG4775.jpg

人物還可以拔下來

不過可惜站不起來 XD

 

IMAG4778.jpg

剩下的台子就變這樣囉!

 

我的蝴蝶機剛好可以放得下,而且蠻穩的

 

希望在活動結束之前能夠集到大部分的角色

拿到我喜歡的角色,最好能夠集完啦 XDD

不過不太可能 >< 盡量囉 :P

arrow
arrow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