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哥買的小米電源沒有在用

所以就順勢跟我哥"借"了一下,當作上大學的小禮物惹 XD

雖然不是新產品,不過還是試著寫一下開箱文 :P

以後買新東西都來嘗試寫寫看~ 

 

IMAG4787.jpg

 

外觀簡單,看起來蠻有質感的,不過整體的重量不輕,好像有六百多克重

 

IMAG4789.jpg

 

原本外面有一個白色紙套,上面會標記型號,我哥買的是 10400 mAh 版

 

IMAG4791.jpg    

打開外殼後(我以為是左右打開,沒想到是上下打開,弄了一陣子XDD)

 

IMAG4792.jpg  

裡面的內容物如上圖,

電源、一條傳輸線以及一份說明書。

 

IMAG4794.jpg

來看一下最重要的電源部分,

有先用一層膠膜貼住,保護起來,不錯!

 

IMAG4795.jpg    

撕開後的情況是這樣,

最左邊的大按鈕是電源按鈕,

原本以為是用來「打開和關閉」行動電源的,

第一次按下去就一直閃,再按一次開關也不能關閉,我想說是不是壞掉了,

結果查了一下後發現,原來只是用來看剩餘多少電,

至於閃爍的部分,等兩分鐘就會自動停止囉! 所以不用太擔心~

 

中間的四個小點代表電源的多寡,簡單說明一下說明書的情況。

充電:

假設現在行動電源裡都沒電了,

你現在開始充電,第一格(0%~25%)會閃爍,其他格都是暗的

當充電超過25%時,第一格會是亮的狀態,第二格(25%~50%)會閃爍,

其他格依然是暗的。

以此類推,當全部充飽的時候,就是四格全亮的狀態!

若是四格閃爍的話,就是電池有問題啦! 快打電話給客服!

 

放電(幫手機充電):

跟充電的時候很像,當行動電源是充飽的狀態下,幫手機充電時,

四格都會開始閃爍,

當行動電源只剩下70%電時,假如還正在幫手機充電,這時就會前三格閃爍,最後一格是暗的,

以此類推,當行動電源沒電時就會全暗囉!

 

接下來旁邊有兩個孔,比較靠近小圓點的是 Micro USB,這是用來充電的,

用附贈的傳輸線插進這個孔,再將傳輸線另一頭的 USB 接到變壓器上,

插上插頭就可以充電囉!

 

放電(幫手機充電),就是要靠最旁邊的 USB 孔囉,

就當作在電腦上充電一樣,插下去就對了XD

 

第一次大開約有一半的電,說明書上建議,第一次最好充滿,

所以我就花了大概兩小時充滿電,還蠻快的!

10400mAh 應該可以幫我的蝴蝶機(2020 mAh) 充個5次沒問題,

找時間來試試看是不是那麼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小米 行動電源
    全站熱搜

    Cobá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